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33/ZK-2022-000084

公开责任部门:区人防办

信息名称:区人防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精神座谈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12 18:38

发布日期:2022-10-12 18:38

内容概述:

区人防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精神座谈会

10月12日,区人防办在人防指挥所组织召开集体座谈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张雅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以及金晖书记在区委常委会上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提出的工作要求,组织参会人员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都是平凡的劳动者,通过日复一日的辛勤工作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劳动人民敬业奉献的优秀品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对平凡英雄的关心关怀,对发挥榜样作用的深刻思考,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明确要求,为加强新时代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标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筑牢信仰之基,不断巩固提升我办思想政治建设成果。要立足人防职责使命,弘扬实干之风,恪守履职之责,精心谋事、潜心干事、专心做事,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故事,用实际行动持续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