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35/ZK-2021-00018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参加全市第四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区级工作视频调度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16 14:40

发布日期:2021-09-16 14:40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参加全市第四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区级工作视频调度会

门头沟区参加全市第四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区级工作视频调度会

9月15日,门头沟区普查办组织区住建委、区规自分局、区公路分局等8家普查任务牵头单位,参加全市第四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区级工作视频调度会。

会上,市普查办副主任封光通报近期重点工作情况,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和海淀区分别汇报近期普查工作情况,市普查办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阎军就做好普查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区普查办结合北京市和全区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工作部署,提前思考,谋划如何做好本次普查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普查组织形式和工作方法。二是加强与上级行业部门沟通,进一步明确普查技术方案和路线方法,确保各项调查数据准确。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向区普查办报送工作进展和问题,与各镇街加强协作,确保普查任务落地,力争10月底前完成各项调查数据的质检核查汇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