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35/ZK-2021-00018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应急局强化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0-28 13:39

发布日期:2021-10-28 13:39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应急局强化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检查

门头沟区应急局强化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检查

近日,门头沟区应急局联合区科信局、中关村门头沟园服务中心及各相关镇街,对我区64家规上、规下工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全覆盖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从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对上一轮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工业企业开展检查,复查企业整改落实情况。二是对员工较多的企业开展检查,突出检查员工宿舍、食堂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三是对季节性复工的企业开展检查,突出检查是否按照《北京市工业和软件信息服务企业防控疫情指引(第九版)》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四是利用微信公众号、地方电视台等方式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对检查中发现的防控不到位行为进行公示。五是注重部门协同,联合区科信局、中关村门头沟园服务中心及各相关镇街开展检查,做到工业企业全覆盖。

截至10月27日,已检查55家工业企业,发现存在问题6项,公示不合格企业4家,检查覆盖率85.94%。

下一步,门头沟区应急局将持续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检查力度,加强疫情宣传引导,增强企业和员工疫情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全力筑牢辖区工业企业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