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35/ZK-2021-00018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

信息名称: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督查组对潭柘寺镇、区人防办开展督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0-29 16:38

发布日期:2021-10-29 16:38

内容概述: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督查组对潭柘寺镇、区人防办开展督查

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督查组对潭柘寺镇、区人防办开展督查

10月25日至28日,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第四、第五督查组分别赴潭柘寺镇、区人防办开展驻地督查。

督查组分别与被督查单位的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安全科室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等7名同志进行个别谈话,查阅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应急管理相关档案材料1800余份,详细了解被督查单位自2019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期间,督查组分别对潭柘寺镇辖区的首钢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潭柘寺景区、潭柘寺镇燃气站、C5地块建筑工地,以及区人防办管辖的10处人防地下空间等20家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延伸督查,听取被查单位工作汇报,查阅有关档案材料和工作记录,并开展现场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区级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督查组将汇总分析督查工作期间发现的各类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建议,撰写督查反馈报告。11月10日前,督查组将与潭柘寺镇、区人防办沟通交流督查整体情况,同时以区安委办名义将督查反馈意见呈报至区委、区政府,经区领导批示同意后,正式向被督查单位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