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35/ZK-2021-000196

公开责任部门:区应急局

信息名称:区应急局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19 16:51

发布日期:2021-11-19 16:51

内容概述:区应急局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应急局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区应急局积极部署开展学习活动。

一是多形式组织开展个人学习活动。12日上午,组织机关干部通过央视网直播、学习强国APP直播等,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会后,通过个人自学、科务会学习、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全文。

二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15日,在区应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全会公报。会议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应急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京西应急铁军”。

下一步,区应急局机关各科室队将采取科务会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局机关党支部也将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心得交流活动,真正做到学实、学透,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