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35/ZK-2022-000068

公开责任部门:区应急局

信息名称:区应急局到大台街道调研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汛前准备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30 17:18

发布日期:2022-03-30 17:19

内容概述:

区应急局到大台街道调研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汛前准备工作

3月29日,区安委办主任、森防办主任、防汛办主任刘振林带队到大台街道开展调研,就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及汛前准备等工作,与大台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京西林场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京西林场和大台街道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振林对京西林场多年来为地区安全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刘振林强调:1.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不断强化“视隐患为事故”的意识,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2.要不断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森林防灭火合力,重点探索在应急救援队伍组建和人员管理使用方面的合作。3.要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提前做好各项汛前准备工作,合理设置应急避难场所,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