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35/ZK-2022-000075

公开责任部门:区应急局

信息名称:副区长朱凯带队到平谷区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15 15:06

发布日期:2022-04-15 15:06

内容概述:

副区长朱凯带队到平谷区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

4月14日,副区长朱凯带队到平谷区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平谷区副区长李子腾陪同调研。

朱凯一行先后到平谷区南独乐河镇北寨村、区森林消防综合应急救援大队,考察了解平谷区森林防灭火“五个一”基础体系建设、无人机使用和森林火灾扑救系统建立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平谷区应急局、园林局对平谷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现状及《森林防火应急处置工作手册》编制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各单位还就加强沟通协作、互相学习借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凯副区长表示,平谷区的森林防灭火工作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今后两区能够更加紧密联系,发挥区域协作优势,在森林防灭火基础体系建设、森防工作手册制作、乡镇森林防灭火工作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入交流,共同提升两区的森林防灭火工作水平。

区应急局、园林局和军庄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