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35/ZK-2022-000092

公开责任部门:区应急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积极推进森林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伍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5-11 15:16

发布日期:2022-05-11 15:16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积极推进森林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伍规范化建设三年行动工作

一是明确目标,细化方案。结合地区实际,制定了区级三年行动工作方案,确立了“能力建设达标、训练考核标准统一、装备配备使用到位”的建设目标,细化职责分工及完成期限,为全面提升森林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伍能力水平打好基础。

二是分解指标,逐项落实。细致研究市级达标评估体系,逐条分析探讨得分项与失分项,科学拟定每年的工作目标,力争2022年达标60%,2023年达标80%。先分解后统一,从创建开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形成统一的标准化工作模式。

三是梳理总结,找准不足。在工作中边梳理边总结,及时发现工作中的盲点,解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范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