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35/ZK-2022-000143

公开责任部门:区应急局

信息名称:市应急局到我区调研自然灾害风险形势分析信息化试点建设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29 14:42

发布日期:2022-07-29 14:42

内容概述:

市应急局到我区调研自然灾害风险形势分析信息化试点建设工作

7月28日,市应急局减灾处李怀冰一行到我区调研自然灾害风险形势分析信息化试点建设工作。区应急局领导及相关科室参加调研。

会上,市应急局就自然灾害风险形势分析信息化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随行技术人员讲解了分析工具及数据需求情况。参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推动自然灾害风险形势分析信息化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怀冰对我区自然灾害风险形势分析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强调要勇于先行先试,加强工作创新,厘清工作流程,压细压实责任,全力推动自然灾害风险形势分析信息化试点建设工作。要结合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用好自然灾害相关数据,提升风险预判科技信息化水平,为做好地区自然灾害风险形势分析、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