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35/ZK-2022-000135

公开责任部门:区应急局

信息名称:区应急办对永定镇永安社区城市消防应急演练开展专项评估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25 16:27

发布日期:2022-07-25 16:27

内容概述:

区应急办对永定镇永安社区城市消防应急演练开展专项评估

7月22日下午,永定镇在永安社区组织开展城市消防应急演练。区应急办应急演练评估专班受邀观摩,并对演练情况进行专项评估。

演练模拟社区突发火情,居民受伤被困,永定镇协同各单位应急处置的过程,分为启动应急响应、组建现场指挥部、协同处置救援等三个部分。演练共历时1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区应急办应急演练评估专班根据《门头沟区2022年应急演练评估工作实施方案》、《门头沟区2022年应急演练评估工作指南及细则》等文件,对此次演练准备、实施、总结等情况进行了整体评估。

下一步,区应急办将按照年度应急演练评估计划,有序开展其他演练项目的评估工作,不断夯实维护本地区安全稳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