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35/ZK-2023-000008

公开责任部门:区应急局

信息名称:区卫健委为区应急局送锦旗表谢意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19 14:37

发布日期:2023-01-19 14:37

内容概述:

区卫健委为区应急局送锦旗表谢意

1月18日下午,区卫健委副主任高珊一行专程来到区应急局,代表全体医疗卫生工作者就我局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努力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送上节日祝福。区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振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高珊副主任谈到,兄弟部门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选派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并全力为防疫一线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

刘振彭副局长表示,区卫健委与区应急局共同作战、相互促进,在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中都持续发挥着重要作用,积极调度医疗力量参与应急救援,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动,不断提高应急作战能力。

随后,区卫健委向区应急局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