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35/ZK-2023-000011

公开责任部门:区应急局

信息名称:区领导看望慰问应急部靠前驻防机动勤务中队及区应急救援大队一中队全体指战员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19 16:53

发布日期:2023-01-19 16:53

内容概述:

区领导看望慰问应急部靠前驻防机动勤务中队及区应急救援大队一中队全体指战员

1月19日,门头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副区长朱凯看望慰问应急管理部靠前驻防机动勤务中队及区应急救援大队一中队全体指战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两队全体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建华、朱凯等区领导先后与靠前驻防机动勤务中队和应急救援大队一中队负责人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训练、巡逻和生活情况。随后,检查了两队防火物资和防火装备,查看了队员宿舍和食堂,叮嘱两队领导在做好火险预防的同时,要保障好队员们的日常起居和饮食,让队员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区委组织部、区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参与本次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