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35/ZK-2023-000154

公开责任部门:区应急局

信息名称:区应急局到门头沟联通分公司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培训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6-09 15:55

发布日期:2023-06-09 15:55

内容概述:

区应急局到门头沟联通分公司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培训

6月6日,区应急局到北京联通门头沟分公司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培训。联通公司施工建设部门、网络维护部门及物业安保部门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有限空间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区应急局围绕有限空间作业审批、安全规程、安全监护、应急救援、承发包管理和安全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授课。

区应急局强调:联通公司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发展理念,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强化安全教育培训,教育指导从业人员牢固树立“有限空间,无限风险”安全认知,坚决杜绝有限空间违章作业、盲目施救等行为,真正提高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