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35/ZK-2024-000035

公开责任部门:区应急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应急管理事务中心开展“以赛助训,以训备战”大比武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04 19:09

发布日期:2024-02-04 19:09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应急管理事务中心开展“以赛助训,以训备战”大比武活动

2月3日,区应急管理事务中心在雁翅镇付家台小学开展了主题为“以赛助训,以训备战”的大比武活动。

比武项目包含3000米跑和拉轮胎两项。各中队优中择优,选拔出精兵强将参加比武活动。参赛队员们各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纷纷表示要拿出好成绩为自己中队争光,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武首次使用了电子跑步计时系统,提高了比武成绩的准确性和权威性,让以往比武活动存在的计分难、误差大问题得到了解决。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事务中心将在日常训练及巡逻任务中充分利用新设备设施,加强锻炼演练,打好队伍综合素质基础,扎实做好我区森林防火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