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索 引 号:11J037/ZK-2023-000206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城管执法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非法小广告联合整治“并肩行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9-12 10:32

发布日期:2023-09-12 10:32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非法小广告联合整治“并肩行动”

门头沟区城管执法局:开展非法小广告联合整治“并肩行动”

一是紧密结合群众举报、媒体曝光和部门移送线索,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针对共享单车集中停放区域,重点开展每日早晚高峰时段巡查检查;二是主动协调牵动公安部门,对接属地派出所进一步实践“城管+公安”联动执法模式,依据各自法定职责协调联动,针对诉求高发点位及环路公交站喷涂小广告问题点位,开展每周不少于一次的巡视检查,打好执法“组合拳”形成执法合力;三是加强信息共享、数据共享,紧盯反馈进展,强化行刑衔接,充分发挥利用远程视频监控设备回放功能,与相关部门配合及时调取散发、喷涂、张贴非法小广告点位违法行为线索,探索推行“非现场执法”新模式进一步增强执法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