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1-000090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6月1日,清水镇召开2021年防汛动员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6-11 14:22

发布日期:2021-06-11 14:22

内容概述:6月1日,清水镇召开2021年防汛动员部署会

6月1日,清水镇召开2021年防汛动员部署会

6月1日,清水镇召开2021年防汛动员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各村书记、驻镇单位、109工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苏会会同志部署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副镇长尹琦同志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副镇长刘成杰同志部署6月份市区人居环境双检查事宜;纪委书记周利军同志强调工作纪律;党委副书记、镇长杨雪飞总结讲话。

杨雪飞强调:一是要紧盯思想政治。最高站位、最标准、最举措,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为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健康运行提供坚实保障。二是要紧盯整体进展。充分认识防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三是要紧盯安全维稳。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做好旅游信访、安全等多方领域维稳工作,切实吸取近期各类突发事件教训高质量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补齐短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