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1-000090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9月1日,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到清水镇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03 16:58

发布日期:2021-09-03 16:58

内容概述:9月1日,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到清水镇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9月1日,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到清水镇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9月1日,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到清水镇调研指导创城工作。实地到黄安坨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查看了创城台账整改情况、精神文明建设等情况。清水镇党委书记崔兴珠、人大主席张磊陪同调研。

张维刚同志充分肯定了清水镇在创城冲刺阶段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指出:一是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在“冲刺大干五十天创城为民争首善”大会战及三次点评会上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稳扎稳打,为创城冲刺贡献“清水力量”。二是要持续加强宣传引导,用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发挥党员和志愿者的力量,带动群众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创城浓厚氛围。三是要聚焦背街小巷、“卫生盲区”等薄弱环节,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细化整治措施,巩固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