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1-000090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清水镇领导走进清水学校慰问全体教职员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13 16:57

发布日期:2021-09-13 16:57

内容概述:清水镇领导走进清水学校慰问全体教职员工

清水镇领导走进清水学校慰问全体教职员工

清水镇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地区的义务教育工作,在2021年教师节来临前夕,清水镇党委书记崔兴珠带队到清水学校调研工作,并亲切慰问全体教职员工。

党委书记崔兴珠,副书记汤平,副镇长麻鶊信等一行人围绕教学硬件设施、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参观调研,听取了学校校长关于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成果等情况的汇报。

崔兴珠对学校近年来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俯下身子搞教学。广大教职员工要坚守“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和初心使命,认真落实“双减”工作要求,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力争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二是抬起头来看全局。广大教职员工要立足区域功能定位,将“两山”理论、红色文化、环保意识融入到教育教学中,沁入到师生的心间,引导学生放眼看世界,进一步开阔学生的视野。三是静下心来讲奉献。教职工要静下心来,扎根山区,锤炼能力,发扬“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主动投身到全镇的绿色高质量发展中,为打造精品民宿、特色农业、运动休闲等产业贡献力量。

最后,崔兴珠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人大向全镇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