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2-000051

公开责任部门:清水镇

信息名称:清水镇召开109新线高速协调工作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6-16 08:48

发布日期:2022-06-16 08:49

内容概述:

清水镇召开109新线高速协调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镇关于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抓早、抓细、抓实高速工区防汛工作,6月10日,清水镇召开109新线高速协调工作会,分析研判当前防汛形势,安排部署防汛备汛工作。清水镇党委副书记汤平,党委委员、副镇长苏会会出席会议,相关科室、109高速各工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区负责人就汛期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应急演练以及存在问题等依次汇报。党委委员、副镇长苏会会传达了市区镇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做稳做实风险会商研判,强化资源统筹协调,加大信息传递力度,确保信息实现实时共享二要紧盯塘坝、河道和山区道路薄弱环节,认真细致做好隐患排查,加大雨前、雨中、雨后巡查检查频次,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加强汛期的安全培训教育,坚持“以练养战”,强化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持续完善防汛应急预案,确保平稳度汛。

党委副书记汤平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短板除隐患,抓早抓小抓细,从严从速、慎之又慎做好隐患和问题整改,扎实推进防汛各项工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找准防汛的关键和薄弱环节,筑牢防汛抗旱思想堤坝不动摇。三是要统筹推进项目进展、防疫防汛、接诉即办等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主动向前一步,加强分析研判,及时化解诉求,凝聚强大合力。

清水镇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