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2-000046

公开责任部门:清水镇

信息名称:区政协副主席苗建军到清水镇调研指导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6-08 15:09

发布日期:2022-06-08 15:09

内容概述:

区政协副主席苗建军到清水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6月1日,区政协副主席苗建军同志先后走进清水镇李家庄、田寺、椴木沟以及下清水花谷等地,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村容村貌、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防疫防汛、卡口值守、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清水镇组织委员陈广萍陪同调研。

    苗建军同志充分肯定了清水镇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成果,并强调:一是要持续建强“两委”班子,强化学习教育、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同时,加快推进美丽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带领村民致富增收,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二是要坚持走好绿色发展之路,持续拓展绿色产业,加强与帮扶企业、派出单位沟通协作,大力发展精品民宿产业。三是要坚持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扎实做好人员流动、排查登记、公共环境消杀等工作,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