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2-000060

公开责任部门:清水镇

信息名称:清水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创城防汛综合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21 09:39

发布日期:2022-07-21 09:39

内容概述:

清水镇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创城防汛综合检查

7月15日,清水镇党委书记崔兴珠,党委副书记、镇长杨雪飞带队到政务服务中心、上清水村开展创城、防汛综合检查。镇人大主席汤平、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清水镇政务服务中心,主要领导详细查看了无障碍设施、母婴室等基础设施以及志愿服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阵地建设,并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各项要求,细化布置现场工作区、等候区,规范、有序、高效为群众服务。

在上清水村,主要领导走进村庄,查看环境卫生、公益广告设置、消防设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以及河道清理、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强调:要深入街头巷尾,对标考核指标,全面系统查、周密高效改,确保万无一失。要规范停车卸料、建房储料等临时性工作,加快推进公共硬件设施提升项目,提升村庄整体环境水平。要统筹做好防疫、防汛等工作,充分学习其他村好经验、好做法,研究制定符合本村实情的工作方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下一步,清水镇将严格对标测评体系抓创建,逐个点位排查、逐项问题化解,将体系要求和创建标准具体化、精细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