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2-000068

公开责任部门:清水镇

信息名称:清水镇全力推动创城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11 14:29

发布日期:2022-08-11 14:29

内容概述:

清水镇全力推动创城工作

为全面巩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成果,确保质量不降、成果稳固,清水镇上下齐心、全员出动,持续做好值守、巡查、整改等工作,全力保障辖区环境干净、整洁。

镇机关干部深入村庄、109国道沿线,协助防疫卡口、餐饮企业、快递点等重要点位,做好入村信息登记、排队人员疏导、停车秩序维护等工作,全力营造和谐、稳定氛围。

各村坚决落实管理责任,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查找卫生死角,对街边、巷道的垃圾、杂物进行统一清扫处理。各科室针对本职工作,巡查工作人员上岗情况,及时劝导各类不文明行为,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清水镇将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打折扣抓好创城工作落实,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