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2-000080

公开责任部门:清水镇

信息名称:“群众过节 干部在岗”丨清水镇圆满完成假日服务保障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16 09:14

发布日期:2022-09-16 09:14

内容概述:

“群众过节 干部在岗”丨清水镇圆满完成假日服务保障工作

中秋佳节,清水镇始终坚持“群众过节干部在岗”,全体机关干部下沉至点,督促指导各景区、民宿以及村做好大人流应对、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工作,坚决筑牢辖区安全屏障。

镇党委书记杨雪飞深入一线,慰问坚守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等各项要求,统筹做好交通疏导、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等工作,精准做到“不漏一人”。

在各个卡口,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毫不松懈,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要求,共同筑牢“安全墙”,确保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中秋节。

下一步,清水镇将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旅游发展等重点工作,持续优化假日服务保障措施,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各时段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