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2-000075

公开责任部门:清水镇

信息名称:党群阵地@你-清水镇第二届旅游文化节--文艺演出进“小院”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09 12:15

发布日期:2022-09-09 12:15

内容概述:

党群阵地@你-清水镇第二届旅游文化节--文艺演出进“小院”

为进一步丰富“小院”文化生活,结合“贺中秋”主题活动,清水镇第二届旅游文化节之文艺演出进“小院”活动在洪水口村、瓦窑民宿开场。

活动现场,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男生独唱《绿水青山门头沟》《月牙儿小夜曲》、女声独唱《山里人家》、评剧《胡风汉月选段今别离》《花为媒选段报花名》等十多个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活动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与此同时,本次旅游文化节吉祥物“百灵豹”现身活动之中,和小朋友们互动做游戏,与市民朋友住民宿、赏山水、品美食,呼吸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感受群山环绕间恬静的农家生活。

下一步,清水镇将以旅游文化节为契机,持续开展文旅融合系列活动,全力以赴打造生态文旅新业态,助力地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