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3-000012

公开责任部门:清水镇

信息名称:清水镇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2-16 15:43

发布日期:2023-02-16 15:43

内容概述:

清水镇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清水镇“三迅速”,狠抓薄弱项,敢下真功夫,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研究部署,迅速调度。多次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一把手”亲自剖析全镇创城工作与迎检标准之间存在的差距,并紧盯任务目标,细化方案流程,将责任落实到人,工作明确到点,推动创城工作做实做细。

一线督导,迅速行动。结合工作台账,主管领导亲自带领相关业务科室,靠前指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环境秩序类问题动态清零、环境氛围类指标静态达标,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目前,区级实地检查问题台账已全部整改到位。

广泛动员,迅速整改。由镇创城办牵头,联合相关科室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问题不反弹、效果不回落。同时,广泛发动“门头沟热心人”志愿服务力量,在重要点位不定期巡视,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真督实改。近期,发现问题16处,均已整改完毕。

下一步,清水镇将持续在创城精细化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的精神,巩固创建成果,让文明之花在深山区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