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3-000020

公开责任部门:清水镇

信息名称:清水镇:让思想的光芒,洒向深山区的每一寸土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31 14:04

发布日期:2023-03-31 14:04

内容概述:

清水镇:让思想的光芒,洒向深山区的每一寸土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3月30日下午,清水镇市民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赏邮票 学报告 话成就”主题宣讲活动

“这张邮票中,金黄色‘双螺旋’雕塑位于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以‘生命’命名,象征着北京科技创新中心的功能定位。除此之外,邮票中还有天津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河北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等10个元素,寓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活动中,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教育培训中心么春元老师以邮票为串联,质朴的语言、灵动的方式,通过一张张小小的邮票,带领广大聆听者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到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百余年间党的奋斗历程、光辉成就和历史故事,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思想上得到了再升华、精神上得到了再洗礼。

广大聆听者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不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努力创造出新的工作业绩!

下一步,清水镇市民活动中心将持续开展“接地气”的理论宣讲活动,并拓宽活动载体,以聚村头、进地头、做床头等方式,将“固定讲台”改为“流动课堂”,为乡村振兴赋能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