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3-000070

公开责任部门:清水镇

信息名称:副区长陈军胜到清水镇调研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0-20 09:25

发布日期:2023-10-20 09:25

内容概述:

副区长陈军胜到清水镇调研工作

10月18日,副区长陈军胜到清水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清水镇关于灾后重建、主题教育开展、接诉即办等工作汇报。清水镇党委书记杨雪飞,清水派出所所长林超陪同调研。

在下清水村,陈军胜现场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房屋挡墙、水毁道路修复等工作情况,现场就受灾情况、受损房屋鉴定和恢复重建进展等工作进行交流和监督指导。在清水卫生院,陈军胜查看了卫生院内药物储备、值班就诊等医院运行情况。

陈军胜同志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传承推广“四下基层”优良作风,积极深入走访群众,聆听化解群众揪心事,推动广大干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以受灾群众各项政策落实为重点,积极推进房屋修缮重建、水毁道路修复、基础设施完善等工作,优化提升设计规划实施方案,保障人民群众平安过冬、温暖过冬。要结合灾后重建,加大接诉即办调度频次,综合运用会议、专报、排名等形式,通报办理情况和问题,压实办件责任,及时总结、规范结件,提高诉求办理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