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3-000066

公开责任部门:清水镇

信息名称:清水镇人大开展“消薄”工作专项监督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0-13 08:48

发布日期:2023-10-13 08:48

内容概述:

清水镇人大开展“消薄”工作专项监督

2023年10月10日,清水镇人大聚焦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持续开展专项监督。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汤平、副镇长刘皓楠、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副镇长刘皓楠同志汇报了目前各村“消薄”工作进展情况,对尚未完成任务的重点村进行了逐一分析,并就下一步“消薄”工作进行了说明。

人大主席汤平同志指出,目前我镇消薄工作还存在工作力度偏弱、工作方法欠缺、工作效果有待提升等问题,并强调,一要狠抓工作落实,明确当前工作思路,对未完成消薄任务的村,“一村一策”压实消薄措施。二要抢抓工作进度,注重工作效果,加大入村指导力度,压实集体经济薄弱村书记责任,督促消薄措施管用有效。三要把握时间节点,分时段明确工作内容,按时完成消薄任务。

下一步,清水镇人大将多措并举、注重实效,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以监督抓落实,推动消薄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