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3-000076

公开责任部门:清水镇

信息名称:清水镇开展109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1-10 09:24

发布日期:2023-11-10 09:24

内容概述:

清水镇开展109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镇关于消防工作的指示精神,抓早、抓细、抓实消防工作,119日,清水镇109十一工区召开2023年全国消防日活动暨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主题活动。分析研判当季度工作形势,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清水镇党委副书记陈广萍、副镇长苏会会、城乡建设办公室科长侯立建及斋堂消防救援站相关负责人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109高速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消防手册、灭火器实操使用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使得109工区的职工能够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去。本次活动重点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和森林防火知识以及注意事项和常见安全标识牌,通过简单易懂的讲解,让更多人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109工区职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展出活动展板4块。活动现场人员参与多,气氛活跃。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使安全观念和安全红线深入人心,有效减少人为因素引发的安全风险和火灾事故,维护全镇安全形势稳定。

                                                                                                清水镇人民政府

202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