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3-000084

公开责任部门:清水镇

信息名称:政银合作 靶向助力清水企业融资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2-29 10:00

发布日期:2023-12-29 10:01

内容概述:

政银合作 靶向助力清水企业融资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解决灾后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12月26日,建行门头沟支行行长王涛、支行公司委副主任燕立强赴清水镇走访,成为灾后重建新阶段首家赴我镇开展交流合作的金融机构,为助力清水镇灾后重建和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政策支持,打开了共赢共享政银合作新窗口。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新宇参加座谈。

行长王涛表达了对清水镇灾后重建方面的全力支持,介绍了建行在企业贷款融资方面灵活丰富的产品特色和产品类型,可结合清水镇重建实际需求推出特色产品,降低融资门槛,提供更加便捷、灵活的融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促进经济增长,助力企业实现稳中向前发展。

镇长胡新宇强调,政府要搭建好平台,在现行制度允许的范围内,运用市场规则,通过贷款贴息、风险补偿资金池等方式,降低融资门槛和融资成本,既解决好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又帮助担保公司提升抗风险能力,实现银企间的良性循环。下一步,清水镇将不断加强与区内各银行、担保公司等金融机构的联系,加深银政、银企合作,为企业搭建平台,着力解决企业发展各类需求,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聚焦清水镇灾后重建,助力清水镇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