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3-000064

公开责任部门:清水镇

信息名称:清水镇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交流研讨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9-29 14:06

发布日期:2023-09-29 14:06

内容概述:

清水镇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交流研讨会

   9月26日,清水镇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研讨会举行。清水镇党委书记杨雪飞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区委主题教育第九联络组史磊、王龙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清水镇主题教育工作,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就推进清水镇灾后恢复重建及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作了研讨发言。
   杨雪飞同志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通过读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内容,更加深刻认识到新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抓住主题教育的契机,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杨雪飞同志强调,要学思践悟,以知促行,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敢干实干快干会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