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3-000071

公开责任部门:清水镇

信息名称:清水镇召开109新线高速新建及水毁公路恢复重建项目推进会暨防火安全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0-27 09:55

发布日期:2023-10-27 09:55

内容概述:

清水镇召开109新线高速新建及水毁公路恢复重建项目推进会暨防火安全部署会

10月26日,清水镇召开109新线高速新建及水毁公路恢复重建项目推进会暨防火安全部署会。党委书记杨雪飞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新宇主持会议。

会上,各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了109新线高速新建及水毁公路恢复重建项目的进展情况,监理单位汇报项目工程监理情况,安全负责人汇报各单位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新宇指出,自项目启动以来,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工程进展顺利。但存在部分路段施工进展较慢、各部门沟通不畅等问题。各单位要负起责任,端正态度,加强自身管理,做好工人工资发放、安全施工防护等,严防火灾及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杨雪飞强调,要深刻认识109新线高速新建及水毁公路恢复重建项目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与投入,保质保量按时高效地完成。要以更高的警觉性和责任感,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做好安全防护工作,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工人和周边村民安全。要加强科室、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沟通联系,及时对项目进展总结与分析,为下一步工作推进制定具体计划和措施,为清水镇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副镇长苏会会,武装部长曾凯,组织委员麻信,副镇长李迪昂及市民诉求处置中心、安全科、劳动监察、城管分队和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