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2/ZK-2023-000004

公开责任部门:斋堂镇

信息名称:关怀送真情 慰问暖警心——斋堂镇慰问辖区基层民警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17 10:28

发布日期:2023-01-17 10:28

内容概述:

关怀送真情 慰问暖警心——斋堂镇慰问辖区基层民警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斋堂镇党委书记晋卫华,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小胜到斋堂镇派出所慰问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基层民警。

                         向基层民警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晋卫华一行实地查看了斋堂镇派出所户籍室、值班室,详细了解了派出所工作情况。镇派出所所长李英海表示:斋堂镇派出所将一如既往,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配合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全,以“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平安不出事”为标杆,更好的服务群众,从严打击各类违法行为,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治安秩序,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镇党委书记晋卫华同志对派出所维护辖区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表示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派出所工作。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与派出所的沟通联系,认真落实各项机制,为辖区居民群众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