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2/ZK-2023-000005

公开责任部门:斋堂镇

信息名称:春“联”暖人心 网“通”过大年——斋堂镇同斋堂联通开展冬季山区上门“送网”宣传服务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28 10:06

发布日期:2023-01-28 10:06

内容概述:

春“联”暖人心 网“通”过大年——斋堂镇同斋堂联通开展冬季山区上门“送网”宣传服务活动

   近日,斋堂镇结合镇域实际,提前部署谋划,同中国联通门头沟分公司斋堂综合网格联合开展入户“送网”宣传服务活动,确保山区群众冬季通信安全、用网保障。


   分别在马栏村、爨底下村、沿河城村、龙门口村组织开展活动,为群众提供上门送春联、现场办宽带、实地测网速等服务,实现精准、贴心、便利服务,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现场发放春联礼包400余份,现场成功办理宽带需求1户、智家上门网速检测4户,在企业献爱心、送祝福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山区群众的用网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