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2/ZK-2022-000041

公开责任部门:斋堂镇

信息名称:英勇斋堂川 | 斋堂镇召开旅游联盟工作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31 10:21

发布日期:2022-08-31 10:21

内容概述:英勇斋堂川 | 斋堂镇召开旅游联盟工作会

英勇斋堂川 | 斋堂镇召开旅游联盟工作会

为推动文商旅农林体融合和发展,斋堂镇成立旅游联盟,整合辖区旅游资源,搭建旅游发展活动场景和服务平台,促进旅游消费提档升级。8月29日,斋堂镇召开旅游联盟工作会,研讨敲定各项细则、举措。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小胜主持研讨并提出具体措施,他强调 ⠦#8220;斋堂旅游联盟”的成立,是斋堂文旅工作的一件大事。“斋堂旅游联盟”是实现斋堂景区、民宿、餐饮、产品等旅游资源实现客源互动、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品牌共创的最佳载体。下一步,“斋堂旅游联盟”要充分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凝心聚力,凝聚镇内各主体的文旅力量,搭建旅游发展活动场景和服务平台,发挥集群优势,进一步挖掘斋堂镇文旅潜力,助力乡村振兴。

副镇长师婕婕参与研讨提出各项意见



斋堂旅游联盟、景区联盟会长谭天生,斋堂镇民宿联盟会长胡树旺,斋堂镇产品联盟会长韩永聪、斋堂镇餐饮联盟会长孙家新、双龙峡景区经理杨永信、灵水景区等与会人员就旅游联盟即将发布的各项举措进行详细讨论,交流各自意见。



斋堂镇旅游联盟下设景区、民宿、产品、餐饮四个二级联盟。在各位会长的主持下设计了logo,制作了会旗。下一步,斋堂镇将充分发挥联盟作用,着力打造“乐享斋堂”旅游品牌、“古韵斋堂”景区品牌、“宿悦斋堂”民宿品牌、“尚品斋堂”文创产品、“至味斋堂”餐饮品牌。做实旅游产业点位和布局、强化旅游产业宣传和推介、加强旅游产业协调和服务,全力推进“斋堂古村落文旅休闲名镇”建设,为绿水青山添色彩、为金山银山增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