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01/ZK-2022-000149

公开责任部门:斋堂镇

信息名称:“双节保障不停歇 攥紧民生不放松”斋堂镇召开“煤改电”专题推进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10 14:21

发布日期:2022-10-10 14:21

内容概述:

“双节保障不停歇 攥紧民生不放松”斋堂镇召开“煤改电”专题推进会

国庆、重阳双节期间,为持续巩固生态修复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地区村民生活条件和环境空气质量。10月4日下午2点,斋堂镇组织双石头、桑峪、白虎头等9个“煤改电”重点村召开专题推进会。


斋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小胜主持召开会议,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笑晨和9个“煤改电”重点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笑晨就区、镇“煤改电”相关政策作出介绍,并解读《斋堂镇2022年煤改清洁能源进度表》内容。

会上,各村支部书记就本村“煤改电”过程中相关问题、困难进行汇报,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并就各村实际情况展开讨论。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小胜强调:一要抓紧摸排。冬季将至,各村要做好本村入户摸排,对各家各户取暖方式情况要做到底数清。二要加强宣传。各村要积极对接镇“煤改电”牵头科室,组织开展走访宣传活动,把政策利好讲透讲明,把握好宣传时间节点。三要持续跟进。各村要把该项工作列入村支部书记“一号清单”,要有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并严格按照《斋堂镇2022年煤改清洁能源进度表》各项指标做好工作推进,确保“煤改电”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