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2/ZK-2022-000058

公开责任部门:斋堂镇

信息名称:斋堂镇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近期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2-18 10:56

发布日期:2022-12-18 10:56

内容概述:

斋堂镇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近期工作


12月9日,按照区委、区政府近期重要决策部署要求,斋堂镇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包村科室负责人、乡村振兴协理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晋卫华主持会议。


副镇长李笑晨同志部署宅基地建房审批、液化气配件安装、煤改电等相关工作。


副镇长高杨同志部署环境建设相关工作。


副镇长谭中九同志部署森林防火相关工作。


组织委员王庆鹏同志部署组织工作及近期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派出所所长李英海同志部署社会治安相关工作。


宣传委员张金同志部署创城检查相关工作。

党委副书记刘利强同志部署党建相关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小胜同志部署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党委书记晋卫华同志部署工作并讲话,他强调:

一是要深入贯彻、全力推进。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抓好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政策的贯彻落实,做到正确理解政策、宣传政策,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巩固经济发展,加强对小微企业,小型工程,民宿餐饮等支持力度。

二是要优化调整、做好服务。要关心关注“老弱病产孕”等重点人群,全面摸排,分类建立台账,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三是要严格纪律、抓好落实。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落实好中央、市委、区委的各项政策要求。要着力提高村干部能力素质,加强后备干部培养,为地区发展储备人才。要严格“四议一审两公开”制度落实,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明确纪律要求,进一步规范村级管理。要加快推进年底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计划,切实打好年底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