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2/ZK-2021-000043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英勇斋堂川丨 致新时代的我们:献出特殊的“一桶金”和“一腔血”——“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风采篇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7-21 10:58

发布日期:2021-07-21 10:58

内容概述:英勇斋堂川丨 致新时代的我们:献出特殊的“一桶金”和“一腔血”——“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风采篇

英勇斋堂川丨 致新时代的我们:献出特殊的“一桶金”和“一腔血”——“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风采篇

    斋堂镇地区曾有大小上百个煤矿,在响应中央和市、区的政策号召下,我们关停辖区所有煤矿企业。现如今,绿色产业是全镇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而捐款献爱心是全镇党员干部践行使命担当和担负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甘于奉献“一桶金”精神的时代体现。

    斋堂镇提高站位、全面动员,自党员献爱心活动启动以来,全镇1800余名党员积极踊跃参加活动,机关干部和基层党员纷纷捐款,据统计,全镇本次“党员献爱心”共收到款项95835 元,已转交至北京市门头沟区慈善协会。

    献血光荣,作为公共医疗事业的重要部分,对医疗救助有很重要的实际意义。在当今和平年代,无私奉献、义务献血是我们党员干部践行无私奉献“一腔血”精神的时代体现。

    斋堂镇积极动员,严格把控,同区、镇医疗部门协同配合,做好报名筛查、健康体检和后勤保障,一方面为义务献血做好场所保障和防疫措施,另一方面积极动员全镇党员踊跃参与,据统计,本次献血工作中有72人参与,他们有基层农村党员、村居两委干部和机关党员干部。

    下一步,斋堂镇将全力按照中央和市、区决策部署,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持续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团结全镇党员干部,带领广大斋堂人民走向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