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2/ZK-2021-000043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英勇斋堂川丨一封写给18名从军入伍“斋堂好儿郎”的家书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7-29 14:42

发布日期:2021-07-29 14:42

内容概述:英勇斋堂川丨一封写给18名从军入伍“斋堂好儿郎”的家书

英勇斋堂川丨一封写给18名从军入伍“斋堂好儿郎”的家书

18名从军入伍的斋堂好儿郎:

八一将至,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斋堂镇党委、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英勇的斋堂川,光荣从军是斋堂人民的优良传统。革命年代,我们有全村青年一齐从军入伍的红色事迹——“马栏排”、“黄岭西排”。无数斋堂的好儿郎,怀着满腔热血奋战在保家卫国的革命事业道路上,是他们的无私奉献和流血牺牲,换来了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

新时代的你们,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保家卫国这一伟大志向,是一名优秀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更是对英勇斋堂川革命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广大的斋堂青少年将以你们为榜样,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忠孝不两全——勿念家乡。你们当中,有人驻扎在雪域高原,守卫边疆,有人此时此刻,正在河南防汛一线,紧张救援,那是现在更需要你们的地方,我们理解你们的远大志向,更懂得国家和人民的安危需要你们去保障。

   今天,斋堂镇召开了全镇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去解决现役军人家中的问题、困难,便民服务中心、民生保障办公室、退役军人事务站的工作人员在现场答疑解惑。

斋堂的好儿郎,祖国需要你们,请全力以赴,家里一切安好,不要挂念父母亲人,斋堂镇党委、政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应有的关怀——坚持保障斋堂的好儿郎,父母亲人养育了你们,要知晓感恩,回报父母。党和政府感谢他们,耗尽心血为祖国培养了你们,党和政府也替你们送上应有的关怀。有米、面、油和饮料,简单而又实用,党和政府的温暖无微不至。五年以来,镇党委和政府坚持做好现役军人家属的后勤保障,让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实打实的落到行动上,请广大的斋堂人民放心。

   家乡大发展——常回家看看,近年来,斋堂有了大发展大变化,我们开始修建高速路,2023年就能通车,到时候进城回家的路就方便了,全镇30个村居正在推行煤改电工程,在大力发展精品民宿等绿色产业。

现如今的斋堂,生态好了,环境美了,希望你们能常回家看看!

京西斋堂,美丽的家乡,绿水青山带笑颜

最后,再次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你们能够勇担使命,坚守岗位,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祝你们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