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2/ZK-2021-000043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英勇斋堂川丨斋堂镇冲刺大干五十天 创城为民争首善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15 09:10

发布日期:2021-09-15 09:10

内容概述:英勇斋堂川丨斋堂镇冲刺大干五十天 创城为民争首善

英勇斋堂川丨斋堂镇冲刺大干五十天 创城为民争首善

98日,我区召开“冲刺大干五十天 创城为民争首善”第四次周点评会。区委书记张力兵强调各镇街、各单位在接下来的“创城”工作中要政治站位再提高,鼓足干劲猛冲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工作纪律,持续健全和完善各项工作机制,盯牢问题、一抓到底,不断巩固创建成效,以最佳状态全力备战年度测评。要攻坚举措再强化,有的放矢猛补漏。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攻坚措施,针对测评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继续以“小切口”“小办法”模式有的放矢推进整改,高标准、高要求落实好每一项指标要求。要各方责任再把牢,扑下身子猛落实。各单位“一把手”要扑下身子到一线狠抓落实,把每项具体任务,明确到人、落实到岗,推动创建工作在一线推进、创建问题在一线解决、创建难点在一线攻克。

斋堂镇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会议精神要求,积极推进开展创城“冲刺大干五十天”系列活动,以“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匠心创城”奋斗姿态,对标对表,努力争创!

实地“拉练”,互学互促,整体提升。斋堂镇组织开展“创城大拉练”活动,以“分片学 每周练”为形式,结合各村居实际,积极推进各村居互学互促,确保“创城”攻坚冲刺达标。镇党委书记李文凯围绕党建引领、人居环境、垃圾分类、接诉即办、民生保障等方面,就我镇“创城”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对全镇党员干部提出了“创城攻坚显干部担当,全力冲刺展老区风采”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