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2/ZK-2022-000023

公开责任部门:斋堂

信息名称:英勇斋堂川 | 斋堂镇抗疫创城两不误 齐头并进两手抓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5-18 10:44

发布日期:2022-05-18 10:44

内容概述:英勇斋堂川 | 斋堂镇抗疫创城两不误 齐头并进两手抓

英勇斋堂川 | 斋堂镇抗疫创城两不误 齐头并进两手抓

5月13日, 斋堂镇宣传委员张金带队检查并指导沿河片区防疫、创城及乡村特色宣传工作,对马栏、青龙涧、黄岭西文化活动室闭馆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镇宣传委员张金提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病毒隐匿传播力强,各村居要全力落实联防联控措施,镇机关干部下沉一线要守好“责任田”,群防群控扎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同时村内要做好创城工作常态化,对乱堆乱放的杂物要及时清理,对私搭滥建进行整治,与镇综合执法队和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持续攻坚。镇宣传委员张金检查各村文化活动室闭馆情况,他提出要严格落实市、区最新防疫要求,规范人员管理,密切关注疫情风险点位。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从快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及时张贴闭馆公告,避免聚集性群众文化活动风险。

镇宣传委员张金提出通过线上方式宣传乡村特色,聚焦乡村美景。宣传特色农旅产业,从而推动乡村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斋堂党建、七彩斋堂公众号,开展线上宣传,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