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2/ZK-2022-000024

公开责任部门:斋堂

信息名称:英勇斋堂川|同心战疫 政协委员在行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5-26 09:42

发布日期:2022-05-26 09:42

内容概述:英勇斋堂川|同心战疫 政协委员在行动

英勇斋堂川|同心战疫 政协委员在行动

5月25日,门头沟区政协副主席贾卫东与政协专委会工作四室主任彭天和、六室主任连玉华携本区企业到斋堂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彰显初心使命,诠释战“疫”有我积极向上的社会力量,与镇、村(居)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贾卫东,政协专委会工作四室主任彭天和,政协专委会工作六室主任连玉华同捐赠企业代表到斋堂镇进行座谈交流,斋堂镇党委书记晋卫华向捐赠企业表示感谢。

贾卫东同志在座谈调研中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重要关头。要全面严防死守,尽早阻断传播途径,科学、有效处置可能出现的聚集性疫情。强化防控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统筹疫情处置和市场保供稳价,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山区群众生活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