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2/ZK-2022-000032

公开责任部门:斋堂镇

信息名称:英勇斋堂川 | 斋堂镇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20 09:58

发布日期:2022-07-20 09:58

内容概述:英勇斋堂川 | 斋堂镇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英勇斋堂川 | 斋堂镇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7月18日,斋堂镇召开各村居党支部书记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小胜主持会议。

副镇长师婕婕部署精品民宿工作

镇组织委员王庆鹏部署组织工作

镇纪委书记滕峰强调工作纪律问题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小胜部署疫苗接种、创城等工作

镇党委书记晋卫华部署工作并讲话,他强调,一要加强党支部建设,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严格把关入党程序,严肃工作纪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树立恒心控疫情,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要求不变,标准不降,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慎终如始,不能有丝毫懈怠。三要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精品民宿、民生保障、农业生产、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