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2/ZK-2022-000046

公开责任部门:斋堂镇

信息名称:英勇斋堂川 | 斋堂镇社会心理服务中心赴东胡林村开展服务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21 21:07

发布日期:2022-09-21 21:07

内容概述:

英勇斋堂川 | 斋堂镇社会心理服务中心赴东胡林村开展服务活动

 近日,斋堂镇以关心关爱群众心理健康、疏解因工作生活及疫情等带来的压力、稳定群众情绪为重点,深入推动社会心理服务能力提升。斋堂镇组织专业人员赴东胡林村实地开展了两次社会心理服务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主要以讲座、测试和互动形式展开,由社会心理服务中心李梅主任主讲关于人的心理、情绪给生活带来的影响分析,提出情绪调节的建议。同时在现场通过灵犀情绪小程序扫码,佩戴测试手环为村民们测试心理活动,测试报告会测试每个人的心跳次数、压力指数、情绪稳定性等指标,并给出总体评价和建议。

   通过本次社会心理服务活动和村委会的带动下,村民们能够积极参与配合,认真与专家互动,让村民们更加精准的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有效做好心理疏导,缓解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