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0000/ZK-2021-03411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迅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0-12-22 14:52

发布日期:2020-12-22 14:50

内容概述:雁翅镇迅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雁翅镇迅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根据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区纪委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的要求,1219日,镇纪委、派出监察办会同相关科室、包村组对我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抓重点,迅速行动 镇纪委、派出监察办第一时间对全镇24个村(居)卡口值守、扫码登记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饭馆、门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抽查。

查隐患,落实“四方责任” 检查组针对容易存在问题隐患的环节进行重点检查。特别是对饭店、食堂的操作间、冷藏冷冻区域、就餐区的消杀登记工作进行询问、检查,做到责任到人。严格按照“四方责任”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促整改,做好疫情防控 在检查中对发现卡口处登记码破损、部分卡口管控人员未及时戴口罩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各包村组、各业务部门对照检查,督促所包村居、所管行业,立行立改,按照防控办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