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1-00009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开展国道109新线高速第五、第六工区运输扬尘管控专项检查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30 20:41

发布日期:2021-08-30 20:41

内容概述:雁翅镇开展国道109新线高速第五、第六工区运输扬尘管控专项检查工作

雁翅镇开展国道109新线高速第五、第六工区运输扬尘管控专项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扬尘管控,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有效控制扬尘污染工作,825日上午副镇长付豪,以及城乡建设办、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工作人员一同,对国道新线109高速公路第五工区、第六工区沿路扬尘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第五、第六工区能否严格落实扬尘管控要求,对运输道路是否定期洒水降尘,是否及时对道路进行清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最后,副镇长付豪要求,第五、第六工区要高度重视扬尘管控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严抓责任落实,确保扬尘污染降到最低,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舒适度,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