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1-00009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组织党员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10 14:31

发布日期:2021-09-10 14:31

内容概述:雁翅镇组织党员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雁翅镇组织党员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97日,雁翅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各村居书记近100人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主题展览内容,全方位地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铸就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

珍贵的文物实物、翔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让大家频频驻足,流连忘返,进一步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深入了解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和自身建设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尤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以忘怀的党史学习,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党性教育。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求真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为加快推动雁翅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