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1-00009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开展创城第六次周拉练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22 09:30

发布日期:2021-09-22 09:30

内容概述:雁翅镇开展创城第六次周拉练检查

雁翅镇开展创城第六次周拉练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创建工作,917日,雁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晓芳带队,镇宣传委员李滨、副镇长付豪、镇创城办、城乡建设办、市民诉求处置中心、综合执法队联合开展创城第六次周拉练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付家台村门前三包责任落实情况、环境卫生整治情况、村居内绿化情况等创城重点问题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对比发现,付家台村村容村貌有了较大的改观,环境卫生总体有了明显的提升。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不足现场指出,督办整改。同时,一行人在付家台村公交汽车站、109公路周边等重点部位捡拾烟头,从“小切口”推动创城工作精细化开展。

下一步,雁翅镇将继续巩固创城成果,举一反三,对照指标体系坚持源头整改、高标准整改,严防各类问题反弹,以实现创城工作长效长治为目标,持续推进创城各项措施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