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1-00009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开展国道109新线高速第五、第六工区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28 20:08

发布日期:2021-09-28 20:08

内容概述:雁翅镇开展国道109新线高速第五、第六工区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检查

雁翅镇开展国道109新线高速第五、第六工区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检查

924日,雁翅镇副镇长付豪带队,镇城乡建设办、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辖区内国道109新线高速第五、第六工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降尘量监测问题严重的109五工区入口大桥旁和109六工区项目部进行,经检查发现,两地点再次出现工地扬尘管控不到位、运输车辆道路遗撒、裸露土地苫盖不严等问题。

副镇长付豪当即对第五、第六工区负责人进行现场约谈,要求立即整改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工区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扬尘管控工作,委派专人负责道路巡查;二是要严格落实绿色施工方案,强化施工现场扬尘精细化治理措施;三是要每日严格做好洒水降尘等相关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是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扬尘管控不到位、道路遗撒等环境污染问题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