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1-00009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雁翅镇开展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验收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14 09:20

发布日期:2021-09-14 09:20

内容概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雁翅镇开展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验收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雁翅镇开展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验收工作

91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组一行到雁翅镇,验收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雁翅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主管领导、副镇长李东梅全程陪同。

检查组一行根据验收评分要求,先后查看了雁翅镇政治文化环境建设、服务机构设置、文化墙展示、老兵活动场所等情况,对服务站建设总体情况、“五有”落实情况、工作开展情况等75项内容逐一进行检查。检查组对雁翅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表示肯定,指出一是基础工作扎实,组织领导到位,档案整理精细;二是基础设施达标、制度流程完善,服务管理规范;三是退役军人服务站政治文化阵地作用发挥到位。

随后,一行人到雁翅镇田庄村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参观考察,指出要结合辖区红色资源,营造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氛围,坚定京西老兵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通过此次检查验收,雁翅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进一步抓牢工作方向和重点,总结了经验,为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及下一步创建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打下坚实基础。